再努力也是不会有结果的。

【莫毛】同居30题 day23

23.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“雨哥雨哥,你喜欢小孩子吗。”某天,穆玄英眼睛发亮的问莫雨。
莫雨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,“别想了,我们不可能有孩子的。”
他赶紧摇头,“不是不是,我只是最近和唐简爷爷聊天,他说你从小就喜欢小孩子,我这才问问你的。”
平心而论,莫雨怎么看都不像会喜欢小孩子的类型,所以他才觉得惊讶,索性问一问当事人。
“哦,”听了这话,莫雨反而笑了,“小时候我天天和一个小孩子呆在一起,别人看了确实有可能觉得我很喜欢小孩子,和我呆在一起的小孩子是谁,毛毛你知道吗?”
穆玄英一顿,揉了揉头有些不好意思。
那个天天在莫雨身边的小孩子,是他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馍夹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