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努力也是不会有结果的。

【莫毛】同居30题 day20

20.一个惊喜
在他们小的时候,莫雨曾经把穆玄英送到他的监护人谢渊那里住。尽管诸多不舍不甘不愿,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谢渊能给毛毛更好的生活,作为照顾小孩子长大的家长,谢渊比自己都管不好的莫雨好了太多。
把毛毛送走的那一天,莫雨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做什么都心不在焉,脑子都被叫毛毛的孩子塞满。
毛毛适应吗,毛毛开心吗,毛毛还会记得自己吗……
捱到了放学,莫雨走出校门,竟然不知道自己该去哪。他应该回家的,可是他不想回去那个没有了毛毛的冷冰冰的家。
狐朋狗友唐烟见他情绪低落,勾肩搭背凑上来说:“走走走,我带你去解闷。”
莫雨沉默了一会,说行。
唐烟一向不着调,拉着莫雨去了公园小河边,对着河水干掉了几罐啤酒。
莫雨天赋异禀,第一次喝酒,愣是没有喝醉,就是回家的时候带了一身啤酒味。
结果他一推门,在沙发上看见了一颗毛绒绒的小脑袋。
“莫雨哥哥,你怎么才回来啊。”小孩揉了揉眼睛,困倦下打了个哈欠。
“毛毛?你怎么回来了?”莫雨不可置信。
穆玄英笑了笑说:“虽然辜负了谢叔叔的好意,但是我还是更想和莫雨哥哥在一起啊。”
他往莫雨身上蹭了蹭,“你还喝酒了,喝酒不好,以后不可以了。也不可以把我送走了。”
莫雨神色复杂,半天,他抱住毛毛,说了一声好。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馍夹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